关于正式开通外来访客车辆授权系统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4-11
  • 浏览:
  • 作者:

青岛校区各部门(单位):

外来访客车辆授权系统自试运行以来,经不断调试完善,得到全校广泛认可,已具备开通条件。经学校研究决定,即日起正式开通。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运行效率,保障校内交通安全通畅,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外来访客车辆授权系统的管理使用做以下规定。

一、系统对全校教职工开放。登录学校企业微信,进入“网上办事大厅”栏目,点击“办事大厅”,使用“访客车辆通行申请”即可办理。

二、以下人员具有审批权限: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一名指定人员(部门单位自定并报保卫处备案)。

三、部门(单位)外来访客车辆授权数量限定8/天,因大型活动等特殊情况需增加的,可临时向保卫处申请。

四、获授权进入校园的外来车辆在校内滞留时间为8小时,自首次进入门禁开始计时。

五、授权部门(单位)及审批人员对被授权车辆在校内的一切行为负总责。

保卫处

2019411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