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19-06-05
  • 浏览:
  • 作者: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属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力做好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64日下午,副校长张英杰率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张英杰一行深入矿山机械工程实验室、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机器人与智能技术实验室等一线场所,详细了解科研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科研实验室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细致查看各实验室安全要害部位。张英杰要求各科研实验室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一些好的安全管理方法,同时也要走出去,向校外先进单位学习优秀安全管理经验。对于一些亟需解决的安全问题,张英杰现场作出部署,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张英杰强调实验室安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实验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实做细各类安全防范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在业务范围内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力度,杜绝实验室安全责任事故。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6128.JPG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岛市“第一响应人”应急救护培训班
下一条:“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防灾减灾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