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暨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9-06-18
  • 浏览:
  • 作者:

617日,保卫处在学苑餐厅前举行校园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暨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活动。

校园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是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常规项目。与往年相比,本次活动增设了现场解答师生关心的校园安全问题、接受师生举报安全隐患的环节。在历时1个小时的活动中,师生员工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紧张有序的竞答,83名师生胜出,36人获一等奖、47人获二等奖。

本次竞答题目包括安全小常识、应急逃生及防灾避险知识,重点设置了校园生活中实用的安全知识。通过活动,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增长师生的安全知识,调动师生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与活动的土建学院18级工程管理专业卢婷同学表示:这种活动真的很有意义,我要把赢得的小奖品晒到朋友圈,号召同学们前来答题。通过竞答学习安全知识,要比常规的培训更有吸引力。

本次活动在普及校园安全知识的同时,了解了师生员工安全知识储备情况和安全知识学习需求,发现了以往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一些薄弱环节,利于在今后的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中进一步丰富形式、拓展内容、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消防工作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