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19-08-26
  • 浏览:
  • 作者:

825日,副校长张英杰率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了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张英杰一行仔细查看了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的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暂存室等重点部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实验废水处置间的运行保障问题。随后实地检查了学生教室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和新的物业公司交接后的运转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的消防控制室、配电室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学生宿舍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同时对校园路面清理、校园亮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生餐厅后厨,张英杰仔细询问了食品原材料供应和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情况,要求严格保障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

张英杰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履职尽责,做实、做细、做好秋季开学前的准备和各类安全保障工作。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635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25安全检查\IMG_6510.JPG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消防工作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