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2-12
  • 浏览:
  • 作者:

1211日,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冬季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申玉三总结汇报了2019年保卫处安全工作情况,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张英杰对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了学校总体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上级安排的专项任务,针对学校寒假前后和近期重点考试期间的安全保障进行了布置。最后,张英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校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要秉承优良传统,紧绷安全之弦;二要突出重点。要透过人身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安全问题表象,直指问题根源,紧抓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三要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制度建设、体系建设,根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的具体落实。



上一条:学校组织实验室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