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杰到防控一线安保人员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04
  • 浏览:
  • 作者:

3月3日,为认真贯彻执行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的总体安排,学校副校长张英杰对学校防控一线的安保人员值班、住宿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等同志一同参加。

张英杰一行来到位于学校北门的安保人员宿舍,检查了安保人员的宿舍内务,详细询问了值班排班和各宿舍人员的居住情况,并查阅了保安人员的测温记录、消毒记录,对保安宿舍的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专人负责安保宿舍每日测温、消毒、通风等工作,“一日三查”务必落实到位。

张英杰强调,保安人员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接触外来人员多,必须将自身的防疫防护体系搭建好、管理好、运转好。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内部人员之间的交叉防护,要从合理安排值班班次、错峰就餐等细节入手,有的放矢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安全管理处将根据要求加强安保人员的自我防护,继续加强监督、检查,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暖心举动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学校保卫协会、土建学院等捐赠物质支援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