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20-08-31
  • 浏览:
  • 作者:

  8月30日,副校长张英杰率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张英杰一行查看了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的废水处置间、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暂存柜等重点部位安全运行保障情况,就投入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调度相关职能部门加快协调解决;查看了一号教学楼等教学场所的消防和用电情况,强调要为师生顺利开课做好全力保障;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淋浴设施和厕所等基础设施改造工作,就进一步提升学生生活基础保障条件进行了研讨;检查了学生餐厅和超市等营业场所,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和饮食卫生安全,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张英杰对此次检查最后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狠抓落实推进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协调,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提高站位谋划工作,各部门要提高主观能动性,加强调查研究,以制度建设来推动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

 

实地查看危险废物暂存柜 

检查实验室安全

听取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汇报

检查学生餐厅安全

上一条:学校获批成立山东省学校安全应急教育中心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上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