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21-01-12
  • 浏览:
  • 作者:

1月11日下午,副校长张英杰带领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公寓、E区人才公寓、建筑施工工地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张英杰一行重点查看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危化品及废弃物存储柜、废水处理间和高压气瓶存储室,了解相关管理情况,肯定了好的做法,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查看了图书馆相关情况,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图书馆的安全管理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在学生公寓,张英杰听取了公寓负责人的汇报,随机查看了学生宿舍,与即将离校的同学亲切交谈,叮嘱返乡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并祝福其家人新年幸福;在工程实训中心建筑工地,张英杰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在E区人才公寓,张英杰一行查看了环境卫生和消防控制室管理等情况,对消防安全、卫生防疫和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等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过程中,张英杰对安全问题整改进行现场调度,要求实行闭环管理,按期完成,确保校园安全,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查看危化品存储柜

检查图书馆

检查学生公寓

检查建筑工地

2168A

检查E区教师公寓消防控制室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下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