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开展交通知识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6
  • 浏览:
  •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由安全管理处主办、学生安管会承办的“学习交通知识,共创安全校园”宣传活动于2021424日在繁星广场顺利举行。

本活动以答题为主要形式,同学们在安管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平安山科”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题目包含行车知识、交通法规等多个类型,以交通安全为出发点,多方面考察了同学们关于交通知识的掌握程度。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拓展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本次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持续到下午四点,工作人员认真工作维持秩序,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同学们听从安排,专心答题,共同促进了活动的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答题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使得同学们对交通安全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将交通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建文明安全校园。

(通讯员:王心怡 郑妍 秦亚玲 摄影:徐兆恒)



上一条:省教育厅学校安全检查组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下一条:安全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1-12期周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