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2-27
  • 浏览:
  • 作者:

226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主持,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或安全管理人参加。

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简要总结学校2022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传达《关于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布置新学期重点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安全工作任务的艰巨性,新学期开始,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早布置、早检查,结合文明校园建设和巩固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底线。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安全责任。要不放松警惕,绷紧安全之弦,常态化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责任。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要以《校园安全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为安全工作抓手,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全方位补齐各项安全短板。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会后立即开展一次安全学习教育、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整治,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寒假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