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9-08
  • 浏览:
  • 作者:

9月7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总结部署近期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主持会议。

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传达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有关精神,总结学校近期安全工作,布置2022年下半年安全工作。

会议就做好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服务师生,持续优化校园安全环境。安全的校园环境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必然体现,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师生人身安全的必要保障,是文明校园建设的必要条件。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发力,共创优美安全校园。二要加强宣传,不断增强校园安全意识。校园整体安全意识的提升关键在干部,主体在师生,要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督促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要遵章守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秩序。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章守规,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四要抓常抓长,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要落实责任,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将安全工作抓在平常,做在日常,要压实责任措施,加强协调联动,抓紧抓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部门、各单位安全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开展笔架山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