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学生落户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15
  • 浏览:
  • 作者:

各学院:

为确保2020级学生落户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山东省有关文件要求,现将落户事宜通知如下:

一、落户登记

(一)落户范围

2020级学生(全日制)可自愿选择迁入学校集体户。

(二)上报材料

1、《2020级学生落户登记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2、山东省外户口: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原件。

3、山东省内户口:

家庭户: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户口薄本人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原件。

集体户:录取通知书复印件、集体户口个人页原件或户籍证明。

户口已迁入我校(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时已将户口迁入学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二、流动人口登记

(一)登记范围

未将户口落入我校的2020级学生(全日制)。

(二)上报材料

《流动人口登记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交电子版,请将本、硕、博登记一张表发送到邮箱:sdkdbwc@126.com

三、注意事项

1、核对信息。在收取相关资料时,请仔细核对迁户新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确保填报的《统计表》准确无误。

2、户口已迁入我校的学生(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时已将户口迁入学校),须按2020级学生重新办理落户,否则派出所将按当年毕业未迁出超期被清户。

3、《户口迁移证》即是本人户口,要妥善保管,防止损坏、丢失和被盗。

请各学院指派一名教师专项负责新生落户工作,于92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落户材料交至安全管理处户政科。电话:86057568,办公地点:南大门东二楼。


附件:

1.《2020级学生落户登记表》

2.《流动人口登记表》

3.流动人口登记表填表说明

 

安全管理处

202091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交通安全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挂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