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交通安全相关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15
  • 浏览:
  • 作者: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迎接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工作,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内外交通顺畅、安全有序,根据学校统一布置,做如下规定:

一、迎新期间,只允许新生本人经测温核验通道进入校园,送新生人员及车辆即停即走。

二、禁止任何外来单位和个人在校园内摆摊经营。校内各经营部门如在校园内设摊经营,需到安全管理处提交申请,在划定区域设摊。严禁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严禁占道经营;坚决取缔随意摆摊。

三、新生报到期间(916日—917日),无重大及紧急事项,原则上外来访客暂缓进入校园,请教职工尽量不要将私家车开至校园内,避免发生拥堵。

四、学生公寓区各宿舍楼前为新生报到区域,禁止任何机动车辆进入。校园摆渡车所行沿线临时设为单向通行,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定的通道及位置通行和停车。

五、后勤管理处及校内各经营单位应提前供货,新生报到期间禁止送货车辆进校。

六、安全管理处迎新期间加强校园巡逻,疏导校内交通,快速处置校园突发事件,确保学校整体的安全稳定。

 

安全管理处

2020915

上一条:自动消防控制系统检测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0级学生落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