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未登记注册非机动车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浏览:
  • 作者:

各单位(部门):

为规范校内非机动车管理,净化校园环境,按照学校非机动车登记管理工作统一安排,近期将对各单位(部门)自主上报的非机动车进行二维码绑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917日至924日,各申报单位(部门)根据前期上报信息,组织相关人员按要求绑定非机动车二维码(二维码由安全管理处发放)。未进行申报的单位(部门),请在此期限内尽快申报并完成相关工作,以免给大家带来不便。

2、此次集中登记审批办理工作结束后,各单位(部门)再新增的非机动车,车主应及时从安全管理处网站下载相关表格提出申请,由单位(部门)相关领导批准后至南门西侧202室审批通过进行登记绑定。自行车须由单位(部门)副书记审批签字,电动助力车须由单位(部门)书记审批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101日起,安全管理处将在校园范围内针对未安装非机动车二维码的车辆按照僵尸车辆进行统一清理,望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员通知至每一名所属相关人员,以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为美化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安全管理处

 2021915


上一条:关于举办“校庆献礼,免费骑行”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自动消防控制系统检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