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9-04-22
  • 浏览:
  • 作者:

  419日下午,副校长张英杰带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开展专项检查。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英杰一行先后来到本科生、留学生和研究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配电室、消防控制室、留学生公用厨房、博士生宿舍等场所,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配置与维护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情况和消防检查巡查记录台账等档案材料,向学生公寓管理人员了解消防安全逐级防火责任落实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检查过程中,还现场研讨了部分难点问题隐患的整治方案。

张英杰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学校要不断健全完善消防安全长效机制,严格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即查即改火灾隐患。对于整改难度较大的隐患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制定方案,明确分工,通力协作,尽快完成整治,坚决杜绝责任火灾事故。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5776.JPG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5792.JPG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5823.JPG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5832.JPG

上一条:“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防灾减灾倡议书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消防队员到海尔路消防中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