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19-02-25
  • 浏览:
  • 作者:

  224日,副校长张英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张英杰一行先后来到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学生A餐厅、B餐厅、学生公寓A13-15、留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安全重点部位,细致了解各单位的开学前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要求全面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于一些亟需解决的安全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着手解决。张英杰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各部门(单位)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时刻保持谨慎态度,做实做细各类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安全责任事故。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安全检查。(通讯员:陈浩 摄影/责编:任波)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我校2个项目荣获青岛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