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成功举办“安全生产月”有奖竞答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26
  • 浏览:
  • 作者:

为了营造浓厚的安全知识学习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6月21日,保卫处在学苑餐厅前举行“安全生产月”有奖竞答活动。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教职工,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紧张有序的竞答,共评出一等奖66份、二等奖46份,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竞答试题涵盖消防、治安、交通、学校规章制度等,选取师生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安全问题设置题目,以期强化日常生活安全意识,达到以活动促安全、以活动促工作的目的。参与竞答活动的外国留学生DANIYAL在经过努力后成功获得一等奖,他激动的表示自己平时就非常注意学习安全知识,他非常喜欢这类活动,以后也要多多发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安全知识。通过活动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个别学生安全知识匮乏,对于学校治安、火警报警电话“86057110”不清楚等。
  “安全生产月”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宣传安全生产一系列方针政策和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2年6月份首次开展以来,得到了在社会各层面的积极响应。今后保卫处将举行更多师生喜闻乐见的安全学习活动,更加深入的发动广大师生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作出积极工作。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和知识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