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9-09-19
  • 浏览:
  • 作者:

  917日省教育厅专家组杨峰俊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副校长高建广会见了杨峰俊一行,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等负责人参加。

高建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从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制度保障、责任落实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危险废物处置工作的相关情况。高建广强调,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保障,学校主管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大实验室安全的督促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到岗位、到人员,希望各位专家组成员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将积极配合整改,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杨峰俊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内容和程序,强调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保卫处处长申玉三从学校实验室危险废物现状、学校工作开展和下一步整改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情况。专家组成员查阅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危险废物管理的相关材料,并且现场检查了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等实验室和废弃物暂存点建设情况。

反馈会上,谢书阳处长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在实验室危险废物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高建广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按时完成整改并及时上报,同时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杨峰俊感谢学校对于专家组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实现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6769.JPG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6777.JPG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6795.JPG

上一条:副校长张英杰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