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英杰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9-30
  • 浏览:
  • 作者:

  9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张英杰检查了学校各安保执勤岗位、保卫处夜间值班室、保安宿舍、微型消防站、交通设施、校舍安全等,仔细询问安保执勤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国庆节期间各岗位安保提出了要求,鼓励各岗位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继续战斗,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学校监控室,张英杰提出了做好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真正发挥监控指挥中心的“神经中枢”作用。

保卫处处长申玉三表示,保卫处严格落实张英杰副校长提出的安保工作各项要求,主动找差距,做实做细各项安保工作安排,确保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6830.JPG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6841.JPG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6907.JPG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6948.JPG

上一条:学校组织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