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上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7-22
  • 浏览:
  • 作者:

720日下午5点,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上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学四号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安管处处长申玉三、安管处副处长王春暖、顾家彪,振邦保安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袁新光、副总经理赵海龙出席表彰大会,安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振邦保安公司科大项目部安保人员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王春暖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赵海龙做了《振邦保安山科大安保项目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报告,报告总结了振邦保安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顾家彪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上半年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管云鹏等18人获“优质服务奖”,唐秋燕等19人获“爱岗敬业奖”,王大奎等2人获“拾金不昧奖”,杨鸿获“学习标兵奖”,周翌杨等2人获“优秀管理人员奖”,吕晓东等10人获“十佳保安”称号。袁新光表示保安队伍今天的成就是在安管处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各个科室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在未来的征程中,公司将把加强职工个人素质、职业道德教育、安全保障业务水平作为工作的重点,全面提高安保服务水平,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申玉三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对振邦保安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安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重点表扬了在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集中迎接返校学生,工作难度剧增的复杂形势下,全体安保人员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为学校疫情防控及日常安保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对今后的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重点加强社交礼仪、言谈举止、文明用语等。二要热情服务,做到耐心、用心、精心、倾心,把每位师生当做自己的亲人。三要爱校如家,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到以校为家。

 

全体起立奏国歌

 

向优秀队员颁奖


会场一角

 

上一条: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处荣立省公安厅集体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