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6-06
  • 浏览:
  • 作者: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见附件)要求,按照《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安排,请立即组织师生员工参加“全国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即日起至2019630日。

二、竞赛平台

(一)关注“山东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点右下角“安全月”,点开“知识竞赛”参与答题。

(二)登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官网、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链工宝”APP,点开“知识竞赛”参与答题。

详细竞赛规则请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一)保证参赛人数和参赛率。以化工、材料等涉及危化品的学院为主组织参加竞赛,有关专业师生参赛率不低于90%;其他部门(单位)做好动员工作,鼓励师生员工积极参与。

(二)做好总结。本竞赛是“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之一,部门(单位)须将参赛情况作为重要条目内容,列入628日提交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三)高度重视。危化品安全管理专业性强,隐患风险点多,部门管理人员和学院师生要通过参加竞赛,学习掌握有关知识技能,争当安全明白人,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管理使用专业化水平。

 

附: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委员会

201966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暨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活动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