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暨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6-14
  • 浏览:
  • 作者: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保卫处将举办“安全生产月”有奖竞答活动,活动奖品丰厚,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61716:00-17:00

二、活动地点

学校A区学苑餐厅前

三、活动内容

竞答内容包括安全小常识、应急逃生及防灾避险知识。活动同时接受师生举报安全隐患、咨询安全主体责任,现场解答师生关心的校园安全问题。

四、参赛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每人抽取一组题目,每组题目共3道小题,参赛选手需现场独立作答,不得使用手机等搜索工具,否则视为无效。

2.答对3道题目者,获一等奖;答对2道题目者,获二等奖。活动奖品包括U盘、雨伞、精美笔记本、水杯等。奖品发放方式采用现场发放实物和兑奖券相结合的形式。参赛选手可凭兑奖券在指定日期到保卫处消防科(南大门西二楼)领取相应奖品。

3.活动联系人:陈浩,联系电话:80681060

 

保卫处
2019614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迎接建国 70 周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