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1-07
  • 浏览:
  • 作者:

为了检验和锻炼建筑消防员、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学校微型消防站消防队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师生火场自救互救和逃生能力,同时检验自动消防设施运转性能,学校将于20191181620分在学生公寓GA17组织开展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
  参演人员: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师生;学校消防队、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有关物业管理人员;消防设施维修保养公司工作人员;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海尔路中队。
  请参演人员提前做好准备,保障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的正常进行。演练过程中会有火灾报警声等噪声,请周边人员不必惊慌。演练期间,将短期封闭学生公寓GA17周边路段,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19117

上一条:笔架山(豆沫山)治理通告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