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豆沫山)治理通告

  • 发布时间:2019-11-14
  • 浏览:
  • 作者: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与辛安街道办事处,以及辛安街道办事处东洞门村、西洞门村、北下庄村共同签署的多方《土地使用协议》,山东科技大学合法拥有豆沫山(笔架山)50年土地使用权(自2004611日开始)。该协议真实、合法、有效,得到了各方的充分尊重和履行,相关款项已全部结清,2019827日得到各方的再次确认。20194月以来,山东科技大学对笔架山(豆沫山)山体区域实行综合治理。山体区域为南环山路以北,北环山路以南,高地操场以西,鲁科驾校以东部分。鉴于仍有部分人员在该区域内开垦种植,特通告如下:

一、严禁任何人在山体区域开荒种地。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请在山体区域开荒种地的人员,自行清理完毕地上相关附属物。逾期不清理的,学校将统一处置。

二、严禁任何人在山体区域种植树木。学校将对笔架山(豆沫山)区域进行统一绿化,请在此区域内种植果树、苗木等树木的个人,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自行移植完毕。逾期不清理的,学校将统一处置。

三、自20191120日起,学校将对山体区域进行统一清理,此后严禁任何个人在山体区域进行耕地种菜、种植树木等活动。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笔架山(豆沫山)的综合治理,对山体进行整体绿化美化,把笔架山(豆沫山)打造成生态文化公园,为大家营造更加优美的生活休闲环境。

特此通告

  山东科技大学

20191114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