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作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9-06-27
  • 浏览:
  • 作者:

  626日下午,保卫处会同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消防工作组对校内经营场所、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校医院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核查了学校委托专业机构进行消防检测评估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探讨了未完成整改问题的解决方案,提出了的具体整改要求。有关责任单位表示尽快完成整改,达到消防技术标准规范的要求,确保责任区消防安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2683ead87d547e3304afc5c17cf4d.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a8d939571a1a61c038725d2a4e9c61.jpg

上一条: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安全检查
下一条:校园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暨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