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6-10
  • 浏览:
  • 作者:

6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维稳工作。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会议。

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简要总结了3月份以来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建党100周年安全维稳、安全生产月、防溺水宣传教育、管制刀具等危险品管控、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开展禁毒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部门(单位)按照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维稳工作方案》《严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进校园专项治理工作方案》《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张英杰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要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张英杰就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分清责任。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抓住重点,梳理任务。面对工作安排,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分清轻重缓急,层层分解任务。三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发扬科大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敢于直面矛盾,勇于解决问题,善于化险为夷、化危为机。要坚持目标导向,抓住牛鼻子,打好组合拳,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姚庆国检查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条:姚庆国对学校安全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