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22-01-13
  • 浏览:
  • 作者:
  1月12日下午,副校长张英杰带队对实验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校园水域、变电中心、换热站、建筑施工工地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寒假安全检查。

张英杰一行重点查看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危化品及废弃物存储柜,了解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生餐厅,仔细查看燃气设施和后厨卫生,强调要高度重视燃气使用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做好假期服务保障工作。检查途中,随机测试校园水域报警系统,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检查学校变电中心和换热站时,张英杰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假期水电暖安全稳定运行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温暖过冬。在学生公寓,张英杰重点询问公寓负责人寒假期间安全管理相关问题。张英杰一行检查图书信息中心建筑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要求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张英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狠抓安全工作落实,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