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消防运动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2-11-28
  • 浏览:
  • 作者:

为增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1月25日,安全管理处在学校东门广场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消防运动会。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景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春暖出席活动。

本次消防运动会,共有10支队伍参赛,主要由学校物业、安保等服务保障人员组成。比赛项目包括逃生竞速灭火器选择竞速跑、灭火器接力灭火、消防水带接力等4个项目,重点锻炼运动员火灾逃生自救能力、灭火器选择能力、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灭火技能。赛前,运动员认真熟悉比赛流程,相互交流比赛技巧,做好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参赛队伍你追我赶,高潮迭起,裁判员按照比赛规则公正裁判,展现了物业、安保队伍良好的队伍风貌和扎实的消防技术水平。

本次消防运动会,融体育竞技与知识比拼于一体,寓教于乐,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师生全员参与意识、提升师生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自身消防本领,扎实掌握应急处置技能,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笔架山消防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