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3-09-18
  • 浏览:
  • 作者:

915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申玉三主持。

组织生活会前,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相互提点,共同提高。

会上,党支部书记申玉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工作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对照主题教育检视要点进行发言,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立足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检视发言,深刻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同志发言后,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党员虚心接受批评,表示将对照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剖析问题症结,逐项落实整改,不断提高自身整体能力和水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党支部书记申玉三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组织生活会后个人问题整改落实作出要求,强调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上一条:学校举行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