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挂牌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11
  • 浏览:
  • 作者:

全体师生员工:

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的要求,近期,黄岛区交警二中队将免费为我校教职工、学生、务工人员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服务。

办理时间:2020913日(周日)9:30——1700

办理地点:北门内侧尤洛卡广场

办理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旧标车和申请临时号牌的,若合格证或发票丢失的,可在办理时填写《电动自行车来历承诺书》,提交身份证明,并核验车辆或照片后,即可办理。新标车若没有合格证或发票,可前往购买车辆的商家,补办合格证和发票。

根据有关规定,未挂牌的电动自行车不得上路行驶,交警将组织专项检查。未挂牌的电动自行车及其他机动车辆不得在校园内停放及行驶,请广大师生员工按照要求及时做好登记挂牌工作,学校自2020914日起将组织专项检查。

 

安全管理处

2020911

 

电动车免费挂牌详情请点击宣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D4l1mDSWWN_ul4inBBJCA

上一条:关于2020级学生落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人才公寓道闸及人脸识别系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