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答暨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8
  • 浏览:
  • 作者:

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安全管理处、校团委联合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答暨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活动,请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63024:00

二、活动内容

竞答内容包括安全小常识、应急逃生及防灾避险知识。活动期间接受师生咨询安全主体责任问题,解答师生关心的校园安全问题,咨询地点设在南门东201

三、参赛范围

全体在册师生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

根据个人答题成绩设置个人奖项35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答题分数高者胜出,相同答题分数答题时间短者胜出。

根据各部门、各单位师生总体参与率排名设优秀组织奖10名。根据《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部门(单位)在年终安全工作绩效考核中进行加分。

五、参赛注意事项

1. 参赛选手登录方式

1)微信公众号登录

使用微信扫码关注山东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选择“安全教育考试系统”,点击“考试系统”,可选择模拟试题进行模拟考试,也可直接选择在线考试进行正式答题。

山东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公众号

 

2)企业微信登录

安装了企业微信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登录企业微信,进入工作台,找到应用名称为“安全学习系统”的应用,点击进入即可答题。

 

3)通过安全管理处网站登录

进入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处网站页面,在安全教育栏目中选择“知识测试”,点击“山东科技大学安全教育考试系统”。

 

跳转到山东科技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平台,输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

用户名:学号或教工号

密码:如果忘记密码,请见校内公告“关于开通智慧校园自助密码重置功能的通知”(网址:https://www.sdust.edu.cn/gg_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44&wbnewsid=9301,进行重置。

选择安全教育考试系统,即可开始答题。

首次登录山东科技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用户,用户名为学号或教工号(六位),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需根据要求修改初始密码,然后再进行答题。

2. 参赛选手可选择任意一套或多套在线考试试题进行多次答题,系统自动记录答题最高成绩参与排名。

3. 竞赛成绩及奖品发放会及时在“平安山科”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参赛选手关注“平安山科”微信公众号。

“平安山科”微信公众号

4. 活动联系人:陈浩,联系电话:80681060

 

安全管理处  团委

2021618

上一条:自动消防控制系统检测公告
下一条:关于接2021届毕业生车辆进出学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