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庆献礼,免费骑行”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9-24
  • 浏览:
  • 作者:

各部门、各单位: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哈啰出行有限公司为热烈祝贺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特举办“校庆献礼,免费骑行”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青岛校区全体师生。

二、具体内容

1924日至930日为校庆免费骑行周,全校范围内共享单车和助力车全时段免费骑行。

2925日起,为我校教师员工发放1000张免费助力车月卡、200张免费单车季卡,将按照各单位工会会员数量比例发放。

三、几点说明

1.免费骑行仅限我校青岛校区校园范围以内,带有山东科技大学LOGO的车辆。

2.助力车月卡、单车季卡为实体卡,需在20211223日前激活使用。

3. 请安全文明用车,单人骑行,遵守交通秩序,停车时注意按指定位置将车辆摆放整齐,维护校园车辆秩序,提升校园文明形象。

四、领取方式

1.校庆免费骑行周期间,师生扫码即可现场获取骑行福利。

2.免费助力车月卡、免费单车季卡以分工会为单位到安全管理处领取,具体领取时间、地点及数量见附件。

安全管理处

2021924


上一条:关于做好国庆节前后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理未登记注册非机动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