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2-15
  • 浏览:
  • 作者:

各部门、各单位:

冬春季节,天干物燥,火灾易发。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青岛西海岸新区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学校制定了《山东科技大学2021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已通过办公系统发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邮箱。

请各部门(单位)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夯实防火责任,筑牢安全基础,强化源头管控,查改火灾隐患,开展教育培训,组织应急演练,全面提升消防工作“四个能力”,有效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和公共财物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委员会

20211216

上一条:2021年校园安全工作先优评比结果公示
下一条:自动消防控制系统检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