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处荣立省公安厅集体二等功

  • 发布时间:2020-06-18
  • 浏览:
  • 作者:

618日,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四大队大队长丁鼎一行来校调研,并代表山东省公安厅向荣立2019年度维稳安保工作集体二等功的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处颁发了证牌。副校长张英杰接待了客人。

张英杰对丁鼎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张英杰表示,目前学校正在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防控压力较大,需要进一步强化警校联系,以警校联防联控联动机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丁鼎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维护好安全稳定大局。他还就加强日常出入管理、落实登记制度、安全检查常态化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双方针对加强沟通协作、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学校安全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通讯员:顾家彪)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上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