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02
  • 浏览:
  • 作者:

61日,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代表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从安全管理委员会、部门(单位)、安全管理处三个层面总结1-5月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就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副校长张英杰与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张英杰强调,安全工作重于天,全校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提高安全工作使命感,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各部门(单位)要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完善安全长效机制建设,切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创建平安校园,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会议现场

张英杰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签订安全责任书

张英杰与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签订安全责任书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处荣立省公安厅集体二等功
下一条:学校开展复学安全保障工作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