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防溺水宣传工作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 发布时间:2020-12-25
  • 浏览:
  • 作者: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月”活动的通知》(鲁教安字{2020}1号)和《关于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安函{2020}11号)等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师生参加了全省防溺水网上答题和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征集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根据省教育厅公布的统计数据,我校25441名师生完成了防溺水教育网上答题,居全省高校首位;师生参与率64.8%,居全省同类高校首位;在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12名同学的作品分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学校获评山东省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优秀组织单位。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线上活动成为安全宣传教育的主要形式。本次活动中,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精心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参与率高、作品新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水平。通过参加活动,学到了知识、增强了意识、提升了能力,师生的安全也将得到更有效的保障。

3C5CC130BDD4409CF54C085B1AE_4F1E5D01_CB7F6

微信图片_20201222142823

微信图片_20201222142633

 

 

 

微信图片_20201222165312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山东省学校安全应急演练暨专题研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