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05
  • 浏览:
  • 作者:

2021年1月5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英杰主持,青岛校区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会议。

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简要总结了2020年的安全工作,对学校安全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落实《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安全管理办法(试行)》提出相关要求;全文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精神对寒假前后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和防控常态化的严峻形势,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更加健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更加有力,安全应急处置更加及时,安全教育培训更加有效,安防信息化建设更加完善,校园及周边安全管控更加全面,新冠疫情防控更加科学,取得了“零火情”和“零安全责任事故(事件)”的好成绩,为地方社会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政府表彰。

张英杰代表学校对全校师生员工在安全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安全工作表现突出的部门(单位)提出了表扬,最后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责任,落实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三要查改问题,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四要突出重点,做好寒假前后安全工作;五要担当作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防溺水宣传工作受到省教育厅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