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下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1-22
  • 浏览:
  • 作者:

121日,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下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J9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副处长顾家彪,山东振邦保安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袁新光、副总经理赵海龙出席表彰大会。安全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科大项目部安保队员参加表彰会。大会由校园安全管理科科长张大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赵海龙副总经理对2020年下半年科大项目部安保工作做了工作总结,顾家彪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下半年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邵珠才等5人获敬业奉献奖,宋澳枫等4人获服务标兵奖,薛彦涛等5人获防疫卫士奖,那双清等5人获业务能手奖,卢超等2人获优秀管理人员奖,张宇鹏等9人获优秀保安员称号。袁新光总经理代表青岛分公司对2020年下半年的安保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振邦保安公司山科大保安队有今天的成绩和安管处领导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公司一定会带领所属安保人员尽心尽力,努力提高安保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为山科大的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申玉三处长做总结讲话,对上一阶段安保工作的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就下阶段安保工作的重点尤其是服务理念和服务态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安保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奖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加倍珍惜这份荣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新功。其他参会人员也受到了极大鼓舞,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向这些优秀的同志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期末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