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04
  • 浏览: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23日下午,副校长张英杰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国际交流学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图书信息中心工地、留学生公寓、风味餐厅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张英杰一行首先查看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消防、水电、值班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了解,重点叮嘱了实验室负责人一定要确保春节期间各方面安全。随后张英杰来到了图书信息中心工地现场,对重点部位进行了查看,并对春节假期工地安全管理、留人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对节后复工的防疫防护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务必抓好工人返岗前健康码核查、核酸检测、重点地区人员隔离等相关工作。在留学生公寓,张英杰对国际交流学院在特殊时期重点岗位实行双人双岗的做法提出了表扬,要求相关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留学生春节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留学生在校能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最后,张英杰来到了C区风味餐厅,在对餐厅和厨房等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后,对相关管理和操作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要求,提出一定要确保就餐人员日常尤其是春节期间饮食安全。每到一处,张英杰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也提前送出了春节的祝福。

在检查过程中,张英杰对各个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了解,要求各部门(单位)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为契机,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即查即改,切实抓好落实,为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平安祥和的春节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下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