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青岛市“安全在我心中”安全文化活动中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1-03-18
  • 浏览:
  • 作者:

近日,第四届青岛市“安全在我心中”应急安全文化活动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揭晓,山东科技大学共有31件作品获奖,同时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是青岛市唯一一所受表彰高校。

学校始终把安全文化教育工作放在首位,此次安全文化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成立由张英杰副校长担任组长的工作专班,校长办公室、工会、团委、安管处、后勤处、安全学院等多部门通力配合,进行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并提交作品,此次活动师生共提交安全创新项目19件、精品课4件、摄影作品16件、安全微故事257件、微视频27件、文艺作品7件、安全征文2件,活动覆盖范围广、参与人数多,对于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和共青团青岛市委已连续四届开展“安全在我心中”应急安全文化教育活动。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消防器材展览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