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消防器材展览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4-19
  • 浏览:
  •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深大学生对消防安全的了解,2021417日,以“消防安全·你我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消防器材展览活动在繁星广场举行。活动由安全管理处主办,学生安管会承办。

本次活动对空气呼吸器、灭火器、防火服、往复式逃生缓降器、消防栓、破拆工具、防毒面具等消防物品进行展览,安管会成员分别对消防器材进行细致讲解,同学们通过了解消防器材,获得卡片,集齐卡片来完成签到任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兴致高涨,积极踊跃了解消防器材。学校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队员和学生安管会成员认真负责,详细介绍并演示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最终,活动在热情盎然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展开,覆盖范围广,参与人数多,呈现出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局面,活动的举办对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推动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摄影:孙玉坤  通讯员:杜琦琳)

 

IMG_4488

IMG_4546

 

/Users/macbook/Desktop/IMG_4529.JPGIMG_4529

IMG_4604

上一条:安全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1-12期周简报
下一条:学校在青岛市“安全在我心中”安全文化活动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