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笔架山消防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1-12-16
  • 浏览:
  • 作者:

为了切实提高校园消防队伍的应急能力,近日,学校安全管理处开展了笔架山冬季消防应急演练,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副处长王春暖参加了演练。

15:55分,笔架山热成像摄像头探测到火警,值班人员接到报警信号后第一时间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学校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员接警后立即携带消防器材出警,16:03分于消防队员抵达着火地点,队员按照日常训练程序,分工协作,娴熟的衔接水带,连接枪头,协调泵房人员加压供水。16:08,火险成功得到扑救。

演练结束后,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春暖对此次演习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校志愿消防队员们的应急速度与配合能力,同时根据演练情况,要求在今后的训练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和速度,争做消防尖兵,为构建平安校园充当坚实的后盾。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成功举办首届消防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