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上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7-21
  • 浏览:
  • 作者:

7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上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副处长顾家彪,山东振邦保安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袁新光、总经理助理邳春喜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顾家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邳春喜对2023年上半年山科大项目部安保工作做了工作总结,顾家彪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上半年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袁新光总经理代表青岛分公司对2023年上半年的安保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振邦保安公司山科大项目部在学校的监督管理下各项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山东科技大学构建平安校园高质量发展助力

最后,申玉三处长做总结发言,对受表彰的队员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振邦保安公司山科大项目部2023年上半年的安保工作,希望全体队员继续脚踏实地,时刻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争取为学校安保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