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3-11-22
  • 浏览: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112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龙飞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徐龙飞一行实地查看了综合实验楼、体育训练馆、学生宿舍、换热站、餐厅、人才公寓等安全重点部位,全面检查了实验室、饮食、水电、学生活动和住宿等领域的安全情况,重点督查了“省消防专家查隐患”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徐龙飞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调度有关问题的整改。

徐龙飞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和解决存在的安全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按照安全法规要求,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综合实验楼

体育训练馆

 

学生公寓

换热站

人才公寓

 

上一条:学校联合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校举行防空防灾紧急疏散掩蔽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