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下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24-01-17
  • 浏览:
  • 作者:

1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下半年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学9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副处长王春暖、顾家彪,山东振邦保安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袁新光、副总经理李明乐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顾家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明乐对2023年山科大项目部安保工作做了工作总结,王春暖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下半年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袁新光总经理代表青岛分公司对2023年的安保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振邦保安公司山科大项目部在学校的监督管理下各项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优秀队员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山东科技大学构建平安校园高质量发展助力

最后申玉三处长做总结发言,对受表彰的队员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振邦保安公司山科大项目部2023年的安保工作,希望全体队员继续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在工作中树立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坚持“比、学、赶、帮、超”工作理念,全力为学校安保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消防运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