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备消防安全工作人员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6-17
  • 浏览:
  • 作者:

各部门(单位):

目前学校二级部门(单位)岗位调整已完成,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法规和《山东科技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请各部门(单位)根据岗位调整情况,重新报备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联络人(见附件1)和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见附件2)责任人。若消防安全重点部位需要变动,请同时报备(见附件3)。各部门(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联络人应由各部门(单位)的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联络人担任,如有不同,请同时报备时并在表中注明。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责任人须由学校正式在编人员担任。

消防安全责任重大,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研究、按时报备,于623日之前将相关纸质版材料报送至行政楼206,电子版发送至安全管理处消防科陈浩办公邮箱。联系人:陈浩,联系电话:80681060

附件1:消防安全工作人员报备表

附件2:《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通知》

附件3: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责任人报备表

 

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617

 

上一条:关于接2020届毕业生车辆进出学校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