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共享单车试运行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9-21
  • 浏览:
  • 作者:

为建设节约型现代化校园,倡导绿色共享交通理念,方便师生校园出行,经立项招标等程序,安全管理处引进社会优质服务资源,定于2020921日试运行校园共享单车项目,现就使用办法公告如下。

1.在校师生可实名注册使用,不对外开放,不收押金,禁止骑出校园。

师生用车时,使用支付宝或下载《哈啰出行APP》扫描车头或车锁二维码,点击“扫码开锁”,即可开锁。共享单车的计费是:1.5/30分钟。还可以选择骑行套餐,每天不限次数骑行,单次骑行不超过120分钟,超过部分按照1.5/30分钟计费。

2.采用定点电子围栏还车方式,必须在有停车线或指示牌的停车点还车。还车时,需要将车停到校内规划的共享单车停车点(在手机APP地图端有P点蓝色停车框指示,可导航至停车位。地面上有停车线及指示牌),按照地面箭头标识停放,打开手机APP手机点击“我要还车”后,提示关锁页面后,手动关闭车锁,听到车锁提示音后,即为关锁完成。不在规定区域关锁将额外收取调度费用。

3.共享单车项目试运行期间规划50余个共享单车停放点,覆盖学校重点公共区域,包括学生宿舍、教学楼、餐厅、运动场及办公场所等。正式运行后,根据实际需要,会逐步开放教师公寓区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区。

4.请安全文明用车,单人骑行,遵守交通秩序,停车时注意将车辆摆放整齐,维护校园车辆秩序,提升校园文明形象。

5.详细使用办法及说明请参照共享单车app及附件。

 

附件1:共享单车使用手册

附件2共享单车宣传手册

 

安全管理处

2020921

 

上一条:关于学校统一清理“僵尸”自行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秋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