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反邪教教育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浏览:
  • 作者:

各学院:

根据黄岛区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按照反邪教教育计划安排,学校在10月份开展“反邪教挂图进校园”活动,请认真组织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观看反邪教挂图,学习反邪教知识。

二、参加人员

以在校学生为主。欢迎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可在安全管理处网站安全教育栏目或关注“平安山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pinganshanke)观看。

三、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四、时间安排

2020102日至1029日,每个工作日15:00-17:30。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

五、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指定专人负责。因活动在室内进行,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安全。活动结束后,请于103012时前将活动情况(参加活动的学生数量和照片,照片上请注明专业班级)发安全管理处安全教育科李灿军办公邮箱,联系电话80681060)。

 

安全管理处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2020930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统一清理“僵尸”自行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