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行政办公楼前设置临时停车位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7-06
  • 浏览:
  • 作者:

全体教职员工:

为更好规范校内停车秩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到行政办公楼从事公务活动临时停车难问题,经研究,决定在行政办公楼前设置临时停车位,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将行政办公楼前6个固定停车位调整为临时停车位,限停1小时,超时将按照违章停车处理。

二、临停时间段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其他时间段停车不受此规则限制。

三、临时停车位仅限办事人员停放小型汽车使用,其他车型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停放。

四、临时停车位从2021712日起启用,违停车辆违章情况以收到违章通知短信为准。

五、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安全管理处技防科,联系电话:86058369

请全体教职员工自觉遵守相关交通规定,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共同维护学校交通秩序。

安全管理处

202176

 

 

上一条:关于做好暑假前后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内酒后驾驶车辆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