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21-09-01
  • 浏览:
  • 作者: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及车主:

根据学校迎新期间工作部署,我校2021级新生将于93日—94日报到,且送学生车辆及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进入校园。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校园内外交通顺畅、安全有序,现就迎新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通告如下:

一、新生报到期间,新生本人经学校南大门专用通道测温核验进入校园,送新生人员及车辆即停即走,校内配备摆渡车接送新生。

二、校园内禁止无关人员摆摊经营。校内各经营部门如在校园内设摊经营,需到安全管理处提交申请,经批准后在划定区域规范设摊。严禁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严禁占道经营;坚决取缔随意摆摊、散发广告等行为。

三、新生报到期间(93日—94日),学校南大门会出现拥堵现象,倡议全校教职工尽量减少开车出行,改用绿色出行方式上下班。必须开车的,请避开新生报到区域行驶。必须经过报到区域沿线的车辆应按校园摆渡车的单向循环路线(附图)行驶。无重大及紧急事项,原则上外来访客暂缓进入校园。

四、后勤管理处及校内各经营单位应提前备货,新生报到期间严格控制送货车辆。

五、校内报警电话:86057110

安全管理处

202191

附:摆渡车行驶路线图

上一条:关于2021级学生落户及流动人口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自动消防控制系统检测公告